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總是想這些事情

不是早就放下了嗎

為什麼還要在去想

去想那些誰對誰錯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沒愛過你嗎

其實也不

當初是這麼的喜歡你愛你

 

是你太晚改變嗎

還是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

對你膩了

 

其實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但又很想找出答案

 

為什麼我會這樣我想知道

 

其實發現一開始我們就不該在一起的

你根本不了解我

至於你我對你了解嗎

其實也沒

 

 

是我不懂愛

不懂那是什麼

不該就直接跟你說交往

 

自己都沒想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是不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就這樣冒然說出

好像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