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說我

我真的不懂

你們也不懂

就隨便批評我

你們知道嗎

這樣我真的很累耶

莫名奇妙就要被你們說一下

現在已經是現代了好嗎

不是古老時代

不要用你們那老古板的心態

看現在的事情

真的很靠杯

我真的會受不了

其實我也忍你們很久了

你們就只有"她"最好

我只是隨便要或不要的人

已經超級差別待遇很久了

我也受不了

現在你們只要在一次

你們就會知道我會怎樣做了

會把你們打一頓(是我真的很想做的事)

但我知道我不行

但是你們也要知道在一次

我管你們是誰

我一定會動手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們知道嗎

你們一點都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